张总家的欢欢

祝愿我爱的人澄心明澈,平安喜乐。

【润玉x江澄】天命风流40

根据投票结果,天命风流加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可是阿澄,江叔叔他们,会同意吗?你是莲花坞的少宗主啊。”魏婴不得不提出这个现实的问题,若是他也就罢了,可将来的一宗之主却为龙阳,不得绵延子嗣,放在这世道上,太难了。

江澄顿了顿,也松开了手,坐在魏婴边上,故作轻快道:“不还是有你吗?父亲待你如亲子,由你继承江家也可以啊。”

魏婴却不笑了:“江澄!你不要说这种话。你知道的,我只愿意一辈子做你的师兄和下属,扶持你管理江氏。”

江澄咬着唇,方才的艳色渐渐消了下去,眉目也不复温软,而是慢慢显出十分的锐利坚定,道:“我不会叫父亲母亲失望。但我知道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,我不会先放手的。总归,叫我试一试,我才甘心。旁人说什么我都不怕,父亲母亲,我也会去求,只要他,不退缩,我就不怕。”

魏婴拍了拍江澄的肩,安慰道:“兄长他不是这样的人。旁人要是多嘴,我一定第一个冲上去揍得他生活不能自理!——对了,你方才说润玉不是人族,那他到底是什么?难不成是狐妖?便是狐狸精要长成润玉的模样,怕也得是那传说中的青丘狐吧?”

“去你的,你才是狐狸精!我看你上辈子说不得是被猎狗咬死的狐狸,这辈子才这么怕狗。”江澄看魏婴抖了抖,觉得这狗怂实在没出息,也不与他计较了,解释道,“兄长是九天应龙。前些日子,他走之前,我瞧见了他真身,他才与我坦白的。”

“龙?”魏婴眼睛都亮了,这也难怪,毕竟如今连能化形的妖精都不多见,还多是些不入流的山精野怪,与神兽最接近的还属那屠戮玄武,却也是个人造的失败品。谁能想象到这世间竟还有龙的存在呢,更不必说是化为人形的九天应龙。魏婴几乎坐不住了,抓住江澄的手连连摇道:“这也太帅了吧!师妹你手气怎么这么好,一出门就领了条应龙回家!怎么做的,教教你师兄呗,说不得我还能捡个青丘的狐仙回来。”

江澄嗤笑:“你还用得着捡?我看你就是个男狐狸,天天勾搭小姑娘,还好云深是座和尚庙,不然蓝氏的人早把你腿打折了。至于润玉——这天上地下就这么一条,还是我的,你就别想了。”

“哎~这么快就是你的了?不知这算是兄长娶妻,还是入赘啊?”魏婴挤眉弄眼,说完就跑。

江澄马上也追了上去:“魏无羡你有本事别跑!小爷我又不是女的!当然是我娶!”

“哈哈哈,江澄,你打得过润玉吗?”

“兄长他才不会与我动手!”

“噗,江澄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这档子事,可不算动手!”

“你!魏无羡你羞不羞?!”

“师妹,要不要师兄好好教教你?我这儿可有不少聂兄借我的极品。”

“滚!我今天非得找条狗好好陪你玩!”

 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3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总家的欢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